快速訂房 STEP.1 - 花園紅了民宿

飯店簡介

草綠了、花開了、花園紅了... 與大海相隔不到100公尺、夜晚坐在房間陽台聽得見巴士海峽海水拍打著船帆石的岸邊的花園紅了,房內舒適的King-Size雙人床,搭配上窗外碧海藍天的景色,房內的南太平洋島嶼的擺設,一不小心,您會誤以為正置身在巴里島或南太平洋的某處渡假著! 享受不用到巴里島,就在花園紅了!

合法民宿登記編號﹕屏府建觀字第0950048152

飯店電話:08-8851001
飯店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6巷18號
入住時間:15:00之後
退房時間:11:00之前
飯店登記號:屏東縣民宿024號

客房介紹

花園紅了所有房型提供:
1. 精緻美式早餐兩客/四客 2. 專屬停車位 3. 浴/毛巾、沐浴乳、洗髮乳 4. 冷氣、小冰箱 5. 網路線、吹風機、熱水壺 6. 有線電視、有線/無線網路 7. 24小時保全系統 8. 消防設施
※ 本館響應綠色環保,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請旅客們自行準備。

休閒設施

餐飲設施

周邊景點

交通資訊

『開車』
◎國道1號(中山高)→88快速道路→南州交流道 →台1線→楓港→台26線→墾丁→船帆石。 ◎國道3號(二高)→屏東南州交流道 →台1線→楓港→台26線→墾丁→船帆石。
◎東部出發:台9線→楓港→台26線→墾丁→船帆石。
『公車』
◎中南客運、屏東客運、高雄客運(9188):高雄火車站/左營高鐵站/枋寮火車站→中船帆石站→到站後步行至民宿約5分鐘。
◎墾丁快線(9189):左營高鐵站/枋寮火車站→墾丁小灣站,再轉搭計程車直達民宿。
『火車/高鐵』
◎火車西部幹線/台灣高鐵:抵達高雄火車站/左營高鐵站轉搭公車,詳『公車』說明。
◎火車東部幹線:抵達枋寮火車站轉搭公車,詳『公車』說明。
『飛機』-抵達高雄小港機場
◎搭乘機場墾丁快線(臨918)→墾丁終點站(小灣站),再轉搭計程車。
◎轉搭高雄捷運至高雄火車站/左營高鐵站,再轉搭公車,詳『公車』說明。